市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8-03-02 15:22:00
3月1日上午,市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研究区块开发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指挥部领衔领导余梅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日上午,市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研究区块开发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指挥部领衔领导余梅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指挥部总指挥徐有平主持会议。集团董事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林世南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上,集团汇报了中央绿轴开发建设和招商出让情况,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属地政府和相关市直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政策处理和部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余梅生指出,作为全市“两线三片”重点区块之一,中央绿轴项目是串联“大美温州”画卷的中轴线,集中展现着温州这座城市的魅力形象、档次品位和发展活力。他强调,要着眼高质量项目建设,追求品质谋发展,在开发建设中突出厚重、时尚、生态、精致的工作理念。要紧盯国庆节重要节点,快马加鞭抓建设,通过全方位落实责任、全过程跟踪推进、全流程加强监管、全要素强化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构建上下“一盘棋”格局,众志成城促落实,自觉服从大局、服务项目建设,步调一致、同频共振、齐抓共管,将项目建设抓得更快、更实、更好。

  余梅生希望指挥部及有关部门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抓牢重点、勇破难点、打造亮点,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如何打赢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攻坚战。徐有平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成就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理清思路,高质量规划、高质量谋划、高质量设计、高质量建设;进一步强化落实,强化担当、统筹、责任和奖罚;进一步咬定目标,保证开发建设速度、品质、重点、平安。

  关于中央绿轴2018年具体工作,林世南认为,作为中央绿轴的主要实施主体,集团要根据任务清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对已经开工的续建项目、今年必须开工的项目、今年的前期项目等一个个抓落实,一个个破解难题,同时,要积极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和改革攻坚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的精神,抢抓机遇,加强与各部门对接协调,共同担当,形成合力,全面加快项目前期和建设,切实提升项目品质。

  指挥部副指挥周晨晖、毛小聪,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属地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