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为有你 瓯江口会更美丽

温州网 2018-03-30 17:08:54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王建平 李建安)春风送暖,阳光明媚,瓯江口十里樱花园的樱花已经陆续绽放。清新淡雅,美丽动人,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控制不住想要亲近亲近,然而,在瓯江口樱花长廊上,这种现象却悄然而生。

  樱花怒放之际却被折断了枝丫,垂落枝头。还有摇晃、攀爬等不文明行为使樱花短暂的生命受到了伤害,真是“大写加粗”的心疼。

  “呐,你知道吗?听说樱花飘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哦。”秒速5厘米,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花期很短,刹那即逝,需你我怜惜!

  让樱花在枝头摇曳,让春风吹拂它柔软的身躯,让它成为你相机里的背景而不是手下的残枝,文明赏花,给予它应有的尊重和爱护。“樱”为有你,瓯江口才会更加美丽!

  瓯江口十里樱花园赏樱温馨提醒:

  1.交通:

  自驾:市区→瓯海大道→瓯江南口大桥→瓯江口大道→雁升路→瓯锦大道

  (或直接导航瓯锦大道即可)(导航二维码)

  公交:66路公交车“瓯江口新区管委会”站下车,然后以下方式择一前往:

  方式一:换乘瓯江口1号线社区巴士至瓯锦大道即可(每班次间隔20分钟左右,安全前提下招手即停,站点下车);

  方式二:选择公共自行车或共享单车骑行前往;

  方式三:步行前往,行程约20分钟。

  2.门票:十里樱花园免费观赏,无需门票。

  3.提醒:樱花花期短暂,如遇雨天或刮风极易掉落。请文明赏花,不要随意采折树枝、摇晃树干、乱丢垃圾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