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之恋》开拍倒计时 男女主角终于神秘现身

温州网 2018-03-30 17:17: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全景展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大开发大建设发展成就,展示美好前景,瓯江口首部微电影《瓯江口之恋》即将开拍。该微电影将演绎一段一对情侣爱始瓯江口、婚在瓯江口、安家瓯江口的浪漫情缘。海报已“热辣出炉”,先一睹为快。

  近日,小编从《瓯江口之恋》剧组获悉,该微电影将于十里樱花盛开时节开拍,也就是说,下周,微电影拍摄工作就要开始啦!如果哪天,你在瓯江口的某棵樱花树下、某家企业里、某条大道上看到摄影设备,不要惊讶,这是在拍摄呢,赶紧拿起手机记录下这场景,说不定你还能做一波群众演员,上个镜呢!

  微电影即将开拍,男、女主角是何方人物呢?上个月,“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发表题为《瓯江口要拍首部微电影?要征集男女主角?快来围观~》的文章,受到了大家的强烈关注。之后,《瓯江口之恋》剧组陆续收到了百余份报名者简历,经对面容面貌、表演经历、表达能力、与微电影的符合程度、面试等多方面的筛选,最终确定了男、女主角人选。他们是谁?请接着往下看。

  他,夏开元,《瓯江口之恋》男主角,1996年12月出生在浙江省温州瑞安市,身高180cm,长腿小哥哥一名~

  夏开元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青岛),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平时喜欢运动、看电影。曾在青春题材电影《蝶恋》、当代女性电影《咫尺天涯》、实验电影《迷失》、黄河实验纪录片《闻聆》中担任男主角,参演过金马创投的院线电影《郊区的鸟》、女性题材短片《只影谁怜》等。对于选择拍摄微电影《瓯江口之恋》的原因,他说,“温州本地电影业发展还不太发达,所以在温州拍摄的机会不多。《瓯江口之恋》是家乡的微电影,我想借此机会回到温州,看看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而且听说温州瓯江口将要举办首届樱花节,他很期待。

  她,高巾雯,《瓯江口之恋》女主角,1997年12月出生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身高168cm,长腿小姐姐一名~

  高巾雯现是温州医科大学的大二学生,中外护理学专业,平时闲余时光喜欢健身、看电影。曾参加海马体与缦图举办的全国平模大赛,获十强与最佳上镜奖,参加过温医大校主持人大赛。她还喜欢弹钢琴,拿手曲目是《梦中的婚礼》。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微电影的拍摄,想给自己一个挑战。“面试时发现剧组团队为了这个项目很努力很认真,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做好!”她很期待在瓯江口的拍摄旅程,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

  当两位95后小哥哥小姐姐与瓯江口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请继续关注“瓯江口发布”,我们将在拍摄期间陆续放出有关微电影拍摄的花絮,敬请期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