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幸福竭尽全力

温州网 2018-04-01 09:00:00
在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新当选市长姚高员接受了温州日报、温州电视台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在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新当选市长姚高员接受了温州日报、温州电视台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

  “衷心感谢全体市人大代表对我的信任。”姚高员说,三年在温州的工作生活,让他已经全面融入了温州、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温州人。能够在市长这个岗位上为温州发展贡献力量,他感到十分荣幸。他深知市长这个岗位沉甸甸的分量,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压力。他一定会承担起接续奋斗的光荣使命,牢记重托,忠诚履职,勤勉工作,敢于担当,为温州人民的幸福生活和温州的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

  对于如何将温州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姚高员表示,首先要把政府各项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强化执行意识,坚持真抓实干,分解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坚决兑现承诺,决不失信于人大代表和人民。要真心实意惠民生,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努力在亲民惠民富民安民上下功夫,特别对这次人大代表票决的10件民生实事,要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推进。要满怀激情干事业,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加大重点工作攻坚力度,尤其要抓住最能激发活力的改革举措、最能带动全局的重大项目、最能提振信心的重点工作、最能补齐短板的民生工程,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温州人民的幸福指数和温州的发展指数。打铁必须自身硬,市政府将积极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和建设,强谋划、强执行、强担当,提高行政质量、行政效率和政府公信力,在科学理政、高效施政、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上狠下功夫,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和现代化的治理手段,干好温州的改革发展事业。

  “办好温州的事业,需要全社会积极参与、合力共推。”姚高员相信,有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有九百多万温州人民的共同努力,温州一定能够把“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