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换人”!鹿城市监启用“无人窗口”

温州网 2018-04-02 07:37:12

  温州网讯“这个终端机操作简单,速度又快,太方便了。”近日,温州智云呼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的郑女士,通过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无人窗口”办照自助一体机刷脸拍照,验证身份证,系统自动比对后,很快就打印出了营业执照。

  上月27日起,该局的“无人窗口”便在鹿城区审批中心自助服务区正式对外开放。办照自助一体机集人证核验、企业名称查询、企业/个体户自助登记、执照自助打印等功能为一体,它的启用标志着温州市商事登记自助终端开发应用取得了新的突破。近期还将有16台ATM式办照自助一体机在鹿城区的14家银行16个网点启用,这也是鹿城区市监局扎实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互联网+政务服务”思维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又一大跨越。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

  通讯员:麻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