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国税推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 多个涉税事项可一次办理

温州网 2018-04-02 07:59:00

  温州网讯 以前新办企业,要在国税、地税和工商局之间跑好几趟。近期,瓯海区国税局全面推行新办纳税人一次性办结多个涉税事项的“套餐式”服务,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据了解,该“套餐式”服务,主要是将新办企业法定义务办理事项、首次领用发票前需办理的国税业务一次性打包,纳税人按需下单后根据系统提示携带资料前往办税大厅即可享受一条龙服务。

  记者在瓯海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遇到了在瓯海开店的缪先生,他此次来是为了他的第二家门店。三年前的繁琐程序和如今的便捷服务让缪先生特别感慨,“以前新办企业手续很麻烦,特别是办理三方协议,要在税务机关和银行之间跑好几次;这次,三方协议当场就办结了,这样的便捷服务真是我们创业者的福音!”

  据了解,申请过“套餐式”服务的纳税人可直接在任一通办窗口快速完成新办企业所有涉税事项。

  在稳步推进“套餐式”服务的过程中,瓯海区国税局第一时间利用办税服务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扩大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办理的影响力。同时,定期对新办纳税人名册中的企业进行“反向预约”,约请有需要的新办纳税人一次性“点单”办结所需业务,让纳税人从办税咨询不到位、知识掌握不全面、办税磨合期太长的“障碍”中解脱出来。

  下一步,瓯海区国税局将根据纳税人的意见建议,不断拓展“套餐式”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融合纳税信用等更多涉税业务,持续优化一站式办税体验。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诸葛芳芳

  通讯员:梁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