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钱义泽:画笔记录巡河过程 行动证明勇于担当

温州网 2018-04-02 11:13:00
我以后也要像大河长一样保护水和小鱼儿,像“巴克队长”一样保护环境来守护我们的母亲河!
小河长钱义泽

  温州网讯 平阳县小河长钱义泽的巡河日记:

  3月24日,我和许多小河长一起跟着大河长去巡河,地点是瑞平塘河昆阳镇段,我们从北门出发,前行800米,河水清清,还有几只水鸟在水面上飞来飞去,可爱极了。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才有了这么好的水环境,所以下一次我也要组建我的巡河小纵队,像“巴克队长”一样保护环境来守护我们的母亲河。

  3月31日,我以小河长的身份带着爸爸妈妈和弟弟一起巡河。我们来到了瑞平塘河边,首先我们检查河面是否有垃圾的情况,再看河水有没污染变色,还看了河底小鱼、水草、微生物生活的情况,一切正常。我们沿着河边巡河的时候,看到一群人在放生各种小鱼苗,因为河水清清,没有污染,小鱼儿在水里欢乐地游来游去。这都是大河长们的功劳啊,把水治理的这么清澈干净!我以后也要像大河长一样保护水和小鱼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