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李享恬:组建巡河队伍 带动更多人一起来护河

温州网 2018-04-02 13:03:00
妈妈说既然当上小河长就要有所行动了,不能纸上谈兵。今天,我和妈妈商量后,决定认领家附近的山前河,我们过来观察了解了河的情况,并开始在朋友圈招募队员。
小河长李享恬

  温州网讯 温州市鹿城区小河长李享恬的有趣且有意义的巡河记:

  我是建设小学二8班的学生,非常荣幸,从3月24日起我正式成为小河长啦!那天早上跟着大河长阿姨学习如何做一名小河长,让我有所感触!我们的小河美丽又洁净,离不开大河长平日的助力,接下来我要行动起来,带动更多的人一起来护河,助力五水共治。

  3月25日,做巡河前的准备工作。妈妈说既然当上小河长就要有所行动了,不能纸上谈兵。今天,我和妈妈商量后,决定认领家附近的山前河,我们过来观察了解了河的情况,并开始在朋友圈招募队员,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的护河队伍中来!

  3月31日,组建李享恬巡河队。我觉得当上小河长是一件特别光荣的事,很多人都想加入我的队伍,我来介绍下今天一起巡河的队伍吧!队伍中有我的老爸,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河长,只要关于护河的事他都全力支持;还有一位是我的好哥们胡睿博,他特别机灵又很热心肠;还有我老妈,她就像一位后勤委员,拍照摄影通通会,叫上他们我的巡河行动变得很有趣也很有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