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狂暴巨兽》曝“巨猩危机”版预告

新华网 2018-04-03 14:25:14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01242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演绎的《狂暴巨兽》曝光最新“巨猩危机”版预告。该预告向观众全面展现了猩猩乔治和强森之间深厚的情谊,然而因乔治在某个夜晚误触神秘“飞来之物”后,巨石与巨猩的“兄弟情”开始受到考验。该片将于4月13日全国公映。

  预告伊始,强森诉说着他和乔治的故事:“在乔治两岁时就救了它”,自那之后这对好友一直相伴左右。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乔治性情突变狂躁不止。听闻乔治的“异变”,强森立刻赶回动物园,其近距离关切的状态,与动物园工作人员端麻醉枪躲在背后的警惕状态形成鲜明对比。当强森看到委屈地躲在洞穴深处的乔治时,耐心地打着手语询问它“发生了什么”。好友受难在即,强森也不禁眉头紧皱。而当身上布满血痕、体型陡然暴长三倍的乔治终于“鼓起勇气”现身,强森也忍不住大惊失色,但仍强忍恐惧安慰乔治不要害怕。

  曾经楚楚可爱的猩猩乔治为何一夜之间变成“白发金刚”?这支预告也向观众透露了一些线索。深夜神秘铁盒从天而降,伴随着乔治一声痛苦的怒吼,失控的神秘病毒也已开始悄然在它体内蔓延,乔治的体型也陡然剧增。随着暴增的体型而来的,还有其愈加狂暴不安的性情。而究竟乔治身上为何遍布伤口,体型与性情骤变的他又会否给人类带来威胁?乔治能否再恢复原样?诸多难题当前,强森斗智斗勇逐个击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