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温州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9起

温州网 2018-04-04 08:07:00
今年一季度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9起,处理69人,给予44人党纪政务处分。

  温州网4月4日讯(记者 温婉)4月3日,市纪委在微信公众号“清廉温州”上发布消息:今年一季度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9起,处理69人,给予44人党纪政务处分。

  根据通报,今年1-3月,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3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含有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8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8起,这2类问题占查处问题总数的41%。

  39起问题中还包含:违规公款吃喝1起,公款国内旅游3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4起;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领导干部住房违规问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其他类型的问题,共计15起。

  大办婚丧喜庆、楼堂馆所违规问题、公款出国境旅游,这三类问题均为0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