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开展:融汇之美 超越之意

温州网 2018-04-04 09:16:50
该展览前身是温州大学教师美术作品展览,今年为第二届。展览旨在立足于温州当代艺术的历史与现状,探索艺术服务社会发展的新的可能性。
作品展现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赵用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以“融汇-超越”为主题的温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邀请展在温州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展出160多件我市高校教师美术作品,突显当代温州美术融汇创新之美。

  该展览前身是温州大学教师美术作品展览,今年为第二届。展览旨在立足于温州当代艺术的历史与现状,探索艺术服务社会发展的新的可能性。

  展厅里,汇聚了在温高校名师、温大校友以及在书画界享有盛誉的78位画家佳作。其中,温大在职教师33名、温州校友31名、其他高校14名,共展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设计等160多件作品。温州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的内容与形式既有传统的古厚,又有探索的新奇,融合了传统与现代,跨越了时间与空间,再现温州美术的历史文化底蕴,突显当代温州美术融汇创新之美。

  近年来,温州各高校的专业教师在做好美术教学的同时,自身的美术创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其中,温州大学美术学院作为温州美术创作与研究的重要阵地,为全省美术界培养了一大批美术和设计人才。

  据悉,展览持续至5月10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华晓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