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通报表彰30家“最多跑一次”改革先进集体 温州三家上榜

温州网 2018-04-05 08:55:00
温州三家上榜,分别是温州市政府办公室、温州市公安局和瓯海区编办。

  温州网讯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先进集体,30个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先进集体榜上有名。温州三家上榜,分别是温州市政府办公室、温州市公安局和瓯海区编办。

  2017年,浙江各地、各单位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极大地提升了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推进了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年,温州牢牢抓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推动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梳理公布1228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推出10321个网上申办事项,政务服务网日均在线服务人次近两万人。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推出“四个一”创新工程,百万申请网上办等系列创新举措,审批提速率达51.2%,“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满意度评估居全省首位。

  2018年,我市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优化“四个一”创新工程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年底前所有民生事项和企业事项实现一次办结,其中80%以上开通网上办理,50%以上的民生事项实现一证通办,大幅提升“零上门”办结事项比重。加快项目审批速度,10月底前实现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力争竣工验收最多跑一次、最多30天。推进“多证合一”“证照分离”,积极探索“照后减证”。同时依托政务服务网,推广移动办事终端,将“最多跑一次”全面延伸到镇街和村(社区)。此外还将全面放开涉批中介服务市场,开展涉批中介机构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大力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切实提高事中事后监管水平。

来源:温州日报

邵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