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一季度全市共查处该类问题97起

温州网 2018-04-05 08:57:00
今年一季度,温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97起,处理15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4人。

  温州网讯 今年一季度,温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97起,处理15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4人。这是市纪委昨天发布的消息。

  据相关汇总表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全市共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26起,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违纪问题18起,土地征收领域违纪问题12起,惠农领域违纪问题1起,其他领域违纪问题40起。其他领域违纪问题包括,基层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不公、以权谋私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基层党员干部欺压群众问题,村霸、基层党员干部贪污贿赂等严重违纪问题。

  当前我市正在开展“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基层治理活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剑指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捍卫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特别是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件和问题,从快查处、从严执纪、露头就打、通报曝光。对威胁、刁难、打击报复投诉人的行为坚决查处。

  来源:温州日报

  曜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