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车站小长假前一天迎来十万客流 单日旅客发送量近六万

温州网 2018-04-05 09:08:00
发送旅客量达到了5.9万人次,比去年增加了32%,其中主要以福建、上海、杭州、金华等中短途客流为主。

  温州网讯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前一天,温州火车南站迎来了10万客流,其中发送旅客量达到了5.9万人次,比去年增加了32%,其中主要以福建、上海、杭州、金华等中短途客流为主。

  记者从温州火车南站了解到,从昨天中午12时开始,大批客流涌向车站,顿时整个车站周围、售票大厅、进站口、候车大厅都挤满了人,车站所有的售票窗口及进站口全开,有序疏导旅客进站,温州火车南站派出所全警出动维持秩序,加大对车站内外的安全巡逻和疏导交通。当天下午1时至下午4时、晚上7时至晚上8时30分客流最为集中,车站方面及时组织力量加以疏导,有序安排旅客上车。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清明小长假出行高峰首日再次刷新了同期客流量记录,昨天车站共发送列车200余趟,包括6趟临客,其中发送旅客5.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2%,其中主要以福建、上海、杭州、金华等中短途客流为主。加上到站旅客,昨天客流量总计达到了10万人次左右。预计今年清明(4月4日~4月7日)外出客流总量为18.1万人次,同比增长3.74%。

  车站方面提醒广大旅客,由于节日期间客流量大,为了不耽误出行,请提前出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刘燕金博凯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