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募集115万余元设立教育发展专项基金

温州网 2018-04-06 09:39:37

  温州网讯3月30日,瓯海区新桥街道在新桥中学多功能厅举行新桥街道教育发展专项基金成立仪式暨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在活动现场,新桥街道出租房房东协会(筹)认捐15万元,梦多多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温州万誉置业有限公司、新桥村等各认捐10万元,现场共认捐115万余元。

  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对社会各界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认为打造大爱新桥,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新桥街道教育发展专项基金将为新桥教育精准扶贫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说,“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大家奉献爱心、扶贫济困的有效平台,自2003年开展以来,仅此一项就累计募集慈善资金5845万多元,所有捐款都用于安老、扶孤、济困、助医、助学和公益事业,为和谐瓯海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柯智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