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 德邦处理结果满意率最低

温州网 2018-04-06 09:41:31

  温州网讯 市邮政管理局最近发布的《2018年2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的通告》透露,今年2月共受理消费者对快递业务的有效申诉182件,消费者对快递业务申诉最多的是投递服务问题、丢失短少、延误、收寄服务、损毁,占快递业务有效申诉量97.26%。

  这182件有效申诉是市邮政管理局通过“12305”邮政行业消费者申诉电话和申诉网站转办受理的,其中反映快递投递服务问题的有93件,占51.1%;反映快件延误的有54件,占快递业务有效申诉量的29.67%;反映快件丢失及内件短少的有23件,占12.64%;反映快件损毁的有7件,占3.85%;反映收寄服务问题的有3件,占1.65%;反映快件违规收费的有2件,占1.1%。

  今年2月消费者对主要企业申诉处理结果满意率中,天天、全峰快递、申通快递、京东、圆通速递、中通快递、速尔、宅急送、顺丰速运、中国邮政、快捷速递、国通、优速达到100%;百世快递、邮政快递(EMS)均为94.4%;韵达快运为93.5%;德邦为80%。

  市邮政管理局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透露,经调解,消费者申诉已全部妥善处理。

  来源:温州晚报

  周晓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