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岛洞头”将新建“国际范”特色小镇

温州网 2018-04-08 08:10:00
项目定位为健康和体育的综合体,以医疗、养生、体育活动等为主要区块功能,打造一个集生活、工作、娱乐、教育融合的特色小镇。

图中黄色区域即“韵动海湾”项目规划范围

  温州网讯 洞头区近日召开韵动海湾健康小镇概念性方案评审会,听取HHCP国际设计公司关于韵动海湾健康小镇概念性方案的介绍,进一步谋划韵动海湾健康小镇项目。在不久的未来,一座“国际范儿”的特色小镇将伫立在东海之滨。

  韵动海湾健康小镇位于洞头新城二期,规划用地2330亩。项目定位为健康和体育的综合体,以医疗、养生、体育活动等为主要区块功能,打造一个集生活、工作、娱乐、教育融合的特色小镇。该项目在前期谋划上将结合洞头实际,充分考虑潮位落差、交通出行、建设成本、生态保护等因素,并依托洞头丰富的海洋资源,精心打造独具海岛特色的健康小镇。

  评审会上,洞头区政府还与洞头湘帆帆船有限公司签订洞头帆船帆板基地项目。

  HHCP国际设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从1975年成立以来,为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了富有想象力及出众的服务,在综合开发的规划、酒店、主题娱乐、住宅、老人度假、健康医疗设施、市政项目等方面都有建树。此外,2016年8月25日,该公司与洞头区政府签订了洞头梦幻海湾度假城相关项目策划及概念性总平面规划设计合同。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