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不停工 鹿城重点工程全速推进

温州网 2018-04-08 08:10:55

  温州网讯 清明假期,鹿城区各大重点工程项目工地上,处处呈现繁忙景象,工程建设正全速推进。

  在鹿城区瓯江绕城高速至卧旗山段海塘工程建设工地上,近120名工人在现场进行桩基、挡墙以及观光悬挑平台施工。该项目是浙江省首个重点水利工程PPP项目。

  “海塘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希望确保在今年年底全面完工,届时温州西片的防洪能力将提高到一百年一遇,建成后还会形成一个集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观景平台。”华锦建设集团现场技术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将提升城市西片品位和颜值。

  除海塘工程外,104国道温州西过境鹿城段改建工程、双藤公路、永川路二期、九山1号地块改造工程等鹿城区47个重点项目工程清明假期也都在加班加点赶工中。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黄宇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