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路口:4月10日起重中型货车“限制”转弯掉头

温州网 2018-04-08 08:10:00
根据相关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一律扣3分、罚100元。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四大队了解到,自本月10日(周二)起,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路口南进口禁止重、中型货车左转弯及掉头;西进口禁止重、中型货车右转弯;瓯海大道与温瑞大道路口西进口的高架桥北侧道路禁止车辆右转弯;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路口东侧阿外楼度假酒店前的辅道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

  根据相关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一律扣3分、罚100元。

  交警提醒,经温瑞大道前往娄桥方向的重、中型货车可提前左转弯经南湖路通行,经瓯海大道前往瑞安方向的重、中型货车可提前右转弯经南堡路通行;在瓯海大道与温瑞大道路口西进口,右转弯车辆可提前进入高架桥南侧辅道通行。

  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交叉口作为市区唯一高架必经路口,是市区南向主要通道,还是通往温州中学、万象城、阿外楼度假酒店、茶山大罗山等热门地点的必经路段,人、车、道路矛盾极为突出,日均车流量近8万次。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邹彤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