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温州这几个景区人气旺兮旺

温州网 2018-04-08 08:10:00
记者从永嘉、泰顺等地景区了解到,小长假期间游客人数大多呈增长态势,其中楠溪江景区3天共接待游客近24万人次。

  温州网讯 清明节三天小长假天气较好,结伴外出踏青成市民度假的主要方式。记者从永嘉、泰顺等地景区了解到,小长假期间游客人数大多呈增长态势,其中楠溪江景区3天共接待游客近24万人次。

  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责任人介绍,小长假3天累计进山车辆达到13510辆,各主要行车道车流量较大。整体而言,大罗山景区旅游秩序情况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未发生大规模交通堵塞。在大罗山景点中,瑶溪泷、龙脊、天河水库、梅雨潭等景点受游客青睐。

  瓯海泽雅风景旅游管理局有关人士称,由于沿线的十余个村正在进行外立面改造、电线上改下等工程,施工现场较多,导致景区游客数减少。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林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