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拦下 她竟朝交警脸上吐口水

温州网 2018-04-08 08:10:56

  温州网讯 4月6日下午,一女子骑电动车行经市区雪山路时,闯红灯通过。被交警拦停后,竟往交警脸上吐口水,并破口辱骂。最终,该女子因妨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被处以治安拘留。

  当天下午5时许,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正在雪山路开展晚高峰管理。这时,一女子骑电动车直接闯红灯通过。

  执勤民警依法将这名女子拦停,告知女子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并要求出示身份证件、提供姓名。不料,这名女子不但不出示身份证件,还胡乱报名字。当交警告知要对其闯红灯的行为处以20元罚款时,这名女子情绪激动,拒不接受处罚,并试图强行驾车驶离现场。执勤交警见状,立即阻止,不料她回头使劲往执勤交警脸上吐口水,并破口辱骂。当执勤交警对这名女子采取强制措施,带离现场时,她竟高喊“警察打人”,并猛踹警车。

  经调查,该女子名为南某花,今年50岁,安徽籍,曾因驾驶电动车交通违法多次被交警处罚。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单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