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男孩谢豪反手弹吉他 为慈善晚会筹款130多万元

温州网 2018-04-08 08:10:00
作为该晚会最小的表演嘉宾,谢豪上演了一出反手弹吉他的拿手好戏,该表演是当晚筹款最多的项目,受到了新加坡《联合早报》的点赞。

  温州网讯 日前,10岁的乐清男孩谢豪受新加坡国家电视台邀请参加《太和观一心一德为善乐》慈善直播晚会,与众多知名艺人一同为慈善筹款。作为该晚会最小的表演嘉宾,谢豪上演了一出反手弹吉他的拿手好戏,该表演是当晚筹款最多的项目,受到了新加坡《联合早报》的点赞。

  谢豪此次代表中国天才少年参与新加坡慈善晚会。当晚,他持电吉他反手表演了《大黄蜂的飞行》,引起热烈的反响,共筹得130多万人民币的慈善款,在慈善晚会上拔得头筹。新加坡《联合早报》称赞其年纪轻轻,琴艺了得。

  谢豪目前就读于乐清南华小学,3岁时看爸爸拿吉他边弹边唱,特别羡慕,就缠着爸爸教他。刚开始,家长以为他只是一时兴起,毕竟学乐器需要很大的恒心和毅力。可谁也没料到谢豪开始学习吉他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谢豪说:“吉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给他取名叫超级小战士,我学习累了就可以玩它,它能带给我能量哦,好开心!”

  谢豪曾参加过央视、各大卫视等多档大牌节目,如《少年中国强》、《出彩中国人》、《我要上春晚》、《我家有明星》等,曾被评价为“世界上年龄最小、速度最快,技术最全面的吉他王子”。他不仅弹琴速度惊人,还是是一名乐于助人、充满正能量的少年。他多次将衣物、鞋子等寄往四川大凉山等贫困山区,并积极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等公益节目演出。

  《太和观一心一德为善乐》是新加坡国家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从1978年创办至今已持续40年,每年晚会都会邀请众多知名艺人到场助阵,采用全程直播的形式与观众互动,募捐则采用现场互动、电话捐款的形式,吸引到大量的爱心人士捐款,善款被用于多个慈善项目,受众覆盖非常广泛。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