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贾皓然:今天巡的这条河是“五水共治”成效的最好表达

温州网 2018-04-08 16:56:05
今日巡河:“小南门河(乘凉段)该河水质清澈,无臭味,“七有七无”情况良好。浙江因水而名、因水而兴、因水而美。而我今天巡的这条河,不就是“五水共治”成效的最好表达吗!

  温州网讯 鹿城区小河长贾皓然4月7日巡河写下日记:

  今日巡河:“小南门河(乘凉段)该河水质清澈,无臭味,“七有七无”情况良好。浙江因水而名、因水而兴、因水而美。水是生命之源,老百姓每天洗脸时要用、口渴时要喝、灌溉时要用,治水就是抓民生。五水共治是一举多得的政策,既扩投资又促转型,既优环境更惠民生。而我今天巡的这条河,不就是“五水共治”成效的最好表达吗!

  在这个清明假期,父母带我上山扫墓!沿途有山有水!可是山脚下我发现了黑臭河,是居民生活用水的乱排乱放导致的!当时我就在想,五水共治从娃娃抓起,从娃娃做起,从娃娃开始宣传,迟早温州会告别黑臭河!希望所有的河都能像我巡查的小南门河乘凉段一样,干净无污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