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接受宴请科室主要负责人被免职 鹿城纪委:履行“一岗双责”不力

温州网 2018-04-09 06:57:34

  温州网讯 下属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科室主要负责人因履行“一岗双责”不力被免职……昨天,鹿城区纪委监委通报了一起近日查处的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并实行“一案双查”的典型案例。

  通报显示,2017年12月27日晚上,鹿城区仰义街道劳动监察中队工作人员陈盈军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及其委托人在某酒店组织的宴请和在某KTV组织的娱乐活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今年3月,仰义街道对陈盈军予以辞退。

  通报指出,该街道劳动监察中队副队长(主持工作)周志翁作为科室主要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不力,导致下属工作人员纪律意识缺失,并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2018年3月,仰义街道对周志翁予以免职。

  鹿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鹿城区将全面整治损害营商环境的各类问题,尤其是对企业反映强烈、改进缓慢的难点顽症进行重拳整治,并致力于长效机制建设,打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发展。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