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今年交通建设计划投资58.99亿 9条交通走廊助力乡村振兴

温州网 2018-04-09 07:28:56

  温州网讯 乐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又有大动作。近日记者获悉,今年该市将继续加快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铁路、高速公路、公路等全年计划投资58.9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乐清还把“美丽”二字融入“四好农村路”设计、建设、管理全过程,今年计划创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9条,全长186公里。

  乐清湾跨海大桥及接线工程实现贯通,瓯江北口大桥、乐清北互通工程开工建设并顺利进场施工;疏港公路南岳至乐成段、乐白公路二期、大门大桥二期、山老区联线公路白石段、雁荡山旅游环线一期、虹芙公路六个项目已完成交工验收并正式通车;六环路施工便道(丹霞路至前山段)贯通;乐清湾疏港公路南塘至乐成段、104国道虹桥至乐成段、中心大道北白象段二期等工程进展顺利……去年,一条条道路的开工、建成,为乐清市后续发展打开良好局面,也为老百姓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据统计,全年该市完成投资67.5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9.7%,同比增长78.2%,其中国省道及重要县乡公路完成投资18.583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50.6%。

  今年,该市计划对铁路建设投资13.24亿元,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28.79亿元,公路建设计划投资16.96亿元,全面打造内畅外快、互联互通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

  据介绍,今年在国省道建设中,该市要开工建设228国道乐成至黄华段,继续推进104国道虹桥至乐成段改建工程、疏港公路南塘至乐成段。同时,优化区间连接线,年底前建成中心大道北白象二期、万柳线盐盆段,完成中心大道大修工程,年底前争取开工建设228国道至323省道连接线。在农村公路建设方面,开工建设山老区联线改建工程(夏林头至南塍段)、雁荡高速出口至玉溪路连接线工程、凰里线里一隧道改造工程、南岳镇府前路至疏港公路连接线工程、北白象镇乐东至白石街道大岙隧道接线工程(大岙段)、蒲岐镇政通路至疏港公路连接线工程、章仰线至朴万线(仰根至珠垟)公路建设工程、北白象镇乐东至白石街道大岙隧道接线工程(乐东段)。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通讯员陈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