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李琳:治理后的河道变化大 护河爱河从我做起

温州网 2018-04-09 16:55:00
“是啊,河里的鱼都游上来了!”大家紧贴着栏杆朝河里看去,果然河里的鱼都清楚的展现在眼前。这处理过的河,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气呀。我深深地感受到保护好水资源是需要每个人来共同守护的。

 

  温州网讯 龙湾区小河长李琳4月7日写下的巡河日记:

  雨过天晴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和我的同伴一起游览了一遍处理过后的永长河。从以前肮脏的河面变成了现在清澈见底的小河。我和我的同伴们一边巡视河道,一边学习如何观察、记录河道水质。“河面仿佛一面镜子,周边绿树成荫,走进一闻没有黑臭味。”“看,河里的鱼都有上来啦!你们看。”一个小伙伴说道。 “是啊,河里的鱼都游上来了!”大家紧贴着栏杆朝河里看去,果然河里的鱼都清楚的展现在眼前。这处理过的河,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气呀。“连鱼都看得到!”我们不禁感叹道。看了这些以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保护好水资源是需要每个人来共同守护的。作为小学生,我们也应义不容辞,也应担负起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的重要职责,做到不向河水扔垃圾,也同时要做到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