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今天来温州大学城录制?假的!上课上课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8-04-10 13:00:21

  这两天,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组要来温州大学城录制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多大学城学生的朋友圈开始沸腾了,“我要翘课去看偶像……”。

  今天上午,新浪微博知名综艺博主发文称,据说《极限挑战》要来温州录制了!羡慕温州的朋友们,可以见到黄渤、黄磊、孙红雷、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了!还有多名网友说:急切盼望着!并附上多名网友的实拍图,说自己看到节目组了……有图也有节目组,这《极限挑战》真的在大学城拍摄?

  辟谣君从多个渠道了解到,这些都是假的,而且是个大大的乌龙……

  真相来了!

  同学们看到的节目组,实际上是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拍摄招生宣传视频,拍摄时间为4月9日-11日,地点在图书馆、留学生宿舍、操场和体育馆等。有图为证。

  另外一组在温州大学大门口的节目组其实是今天上午温大在拍摄新版校园宣传片。有图为证。

  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大学官方微博都出来辟谣了,同学们可以收收心了,上课了!

  另外网络疯传的温州大学教导处发的《建议》也是假的!假的!假的!辟谣君从温州大学了解到,温州大学根本没有教导处这个处室,网传的这个《建议》系人为恶搞,请大家不要相信。

本文转自:温州网

编辑: 杨国俊|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