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温州大剧院迎来“希望”中美诗话音乐会

温州网 2018-04-10 17:04: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4月13日晚,温州大剧院将迎来一场“希望”音乐会,整场音乐会由美国作曲家、小提琴家George Maxman以及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段皑皑、钢琴家张薇聪所带来,他们将自己对人生的理解和尊重全部融入了音乐之中,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中国民乐与古典乐完美结合的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将运用中国民乐的二胡演奏的同时,还将西方古典乐的小提琴与钢琴进行一次完美结合,音乐会中会穿插中国诗朗诵及音乐作品解析,使整场音乐会充满诗意。他们用不同寻常的演绎方式,将诗歌巧妙地和乐曲相融合,进行了完美的段落处理。观众们可以在整个音乐会中体会到“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整个音乐会将体现人生如四季般的曲折轮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