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助力刘若英 献唱《后来的我们》

新华网 2018-04-11 15:27:26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03046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壮壮主演的《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公映。4月9日晚,由陈奕迅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我们》的MV在各大视频网站与网友们见面;紧接着的10日,《后来的我们》主题曲发布会就在北京举行。陈奕迅在发布会上也大赞刘若英的独特气质非常适合这样的爱情电影,他笑言,觉得这首歌“也想了很久奶茶唱会是什么样子”。陈奕迅表示自己开始并不了解《后来的我们》讲的是一对背井离乡去大城市打拼的情侣十年间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而那种情人间的错过和遗憾,在看到歌词之后,立即在心中一目了然,而自己唱过了《我们》之后,就更加多了些感悟。而对于陈奕迅的表现,刘若英点赞的干净利落:“他唱的有一声即中的感觉,该说的,该懂的,也全都在歌词里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