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2018年第一季度哪个旅游公司和景区投诉最多?

温州网 2018-04-12 08:03:00
这25件有效投诉目前均已结案,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6650元。

  温州网讯 今年第一季度市旅游业服务质量投诉情况近日发布,旅游者对全市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的25件有效投诉中,投诉服务态度问题的有12件、收费问题的6件、合同违约问题的3件、其他各类问题占4件,投诉数量同比增加25%。

  在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受理的这25件有效投诉中,旅游者投诉旅行社的主要内容:一是游客因自身问题要求退团引起纠纷;二是因签证问题造成游客不能成行;三是旅行社未按合同约定履行义务,导游服务态度差,服务质量下降。景区方面引起旅游者投诉的方面主要集中在:景区服务操作不规范和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薄弱;景区管理引起游客不满;景区收费问题;景区的厕所卫生问题。

  这25件有效投诉中,有12件投诉旅行社:1、温州市辰飞国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1件);2、温州百信国际旅游有限公司(1件);3、温州市有家国际旅游有限公司(1件);4、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温州分公司(1件);5、温州远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1件);6、同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2件);7、瑞安中国旅行社(1件);8、温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4件)。

  这25件有效投诉中,有13件投诉景区:1、雁荡山景区(5件);2、文成铜铃山景区(1件)、百丈漈景区(2件)、月老山景区(1件);3、乐清中雁荡山(1件);4、永嘉楠溪江景区(1件);5、鹿城江心屿景区(2件)。

  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透露,这25件有效投诉目前均已结案,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6650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高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