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游泳冠军赛明打响 徐嘉余领衔温州众将力争亚运门票

温州网 2018-04-12 08:24:00
本次赛事不仅是2018年游泳项目全国最高级别比赛,也是今年第18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对各运动员来说尤为重要。

4月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运动员们在山西红灯笼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训练,备战即将举行的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温州网讯 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奥运冠军孙杨、世锦赛冠军徐嘉余以及傅园慧、张雨霏、史婧琳、刘湘等均将参赛。

  本次赛事不仅是2018年游泳项目全国最高级别比赛,也是今年第18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对各运动员来说尤为重要。届时,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将齐聚山西,向参加亚运会发起冲击。

  在浙江代表团队参赛阵容中,温籍选手人数众多。以世界冠军徐嘉余为首,李朱濠和柳雅欣两位全运会冠军也将出战,此外何添奇、赵梁州、郑枭境、林哲其、董亦凡、吴俊杰、孙泳峰、张周健、邱施舒、吴奕昕、张缤予亦上榜,这份名单包含了温州游泳现今的主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总共14名温籍泳将,仅柳雅欣、邱施舒、张缤予和吴奕昕为女选手。

  徐嘉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此前赴美国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前几天刚刚回到国内。对于集训效果,他暂时保密:“看比赛成绩咯!”此次冠军赛,徐嘉余将参加50米、100米、200米仰泳个人项目。在近几届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徐嘉余不仅包揽仰泳所有金牌,还屡屡打破全国纪录甚至亚洲纪录。可以说,这次冠军赛拿金牌和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是分内事,调整状态和展示训练成果才是重点。

  据悉,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各项冠军将直接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全国游泳冠军赛之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将组建国家队,全力备战今年8月下旬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此外,作为赛事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冠军赛还特地增加了少儿组比赛,以检验中国游泳后备人才的实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