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 今年10月份投入运营

温州网 2018-04-12 14:59:27

  温州网412讯(记者 温婉)为助推时尚智城建设,由市经信委牵头组建的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已经进入装修阶顶,计划于今年10月份投入运营。

  中心项目位于滨江商务区世界温州人家园大厦,建筑面积约为5200平方米。其中,9层为公共服务区,设置成果展示区、多功能厅、设计名家工作室及会议室、洽谈室等;6层-8层为办公区。

  投入使用后,中心将围绕温州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通过招引一批国内一流的工业设计企业及配套服务企业入驻,形成一个集设计人才招引、技术交流合作、设计成果转化、客户资源共享、风险资金支持、知识产权保护于一体的工业设计“生态链”。

  目前,市经信委已联合项目运营机构启动项目招商,通过“平台建设、资源整理、内育外拓、线上线下”等方式,力争将中心建设成为温州制造向智造升级的主要舞台,辐射浙东南的工业设计高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