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

近年来,我市坚持谋划为先、乡风为魂、内容为王、管理为要,创新做好“建管用育”四篇文章,走出了一条...

  • 包新旺:以人为中心,打造“心”家园
    包新旺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副处长

    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满足群众文化生活所需,建起来的场馆,老百姓要确实能用起来、用得好。

    徐勤惠:创新用心爱心
    徐勤惠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我想用三个词来概括我这一次考察的感悟,分别是“创新”“用心”“爱心”。

  • 周静:厚植文化土壤显特色
    周静嘉兴市秀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从“盆景”可见“风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浓厚的地方文化特色与温州人文元素。

    黄伟英:深挖传统文化走在前列
    黄伟英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今天我们看到了新的温州印象——对传统文化的深挖和弘扬也走在了前列。

  • 胡建华:因地制宜,各具特色
    胡建华金华开发区宣传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让农民当主角,使其真正成为对群众有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的精神家园,这才是文化礼堂最大的魅力所在。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温州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出品 监制:金建树 董晶亮 策划:叶双莲 编辑:诸葛之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