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新旺:以人为中心,打造“心”家园

温州网 2018-04-13 15:09:00
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满足群众文化生活所需,建起来的场馆,老百姓要确实能用起来、用得好。

  包新旺(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副处长):

  在我看来,基层思想宣传文化阵地建设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建设理念,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满足群众文化生活所需,建起来的场馆,老百姓要确实能用起来、用得好。

  从这个意义上讲,红日亭广场和城市书巢,温州做得很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从现场就可以看出,这两处人气都非常旺,市民是真正长期在参与、在使用,真正起到了引领社会风气、滋养群众身心的作用。

  我认为,红日亭广场和城市书巢及其承载的教化作用,恰恰反映了我们推进基层思想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的“初心”;全省各地可以借鉴温州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地方实际,让产生向上向善力量的道德广场和城市书巢开遍浙江大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