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勤惠:创新用心爱心

2018-04-13 15:13:00
我想用三个词来概括我这一次考察的感悟,分别是“创新”“用心”“爱心”。

  徐勤惠(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我想用三个词来概括我这一次考察的感悟,分别是“创新”“用心”“爱心”。

  在桂柑社区,老人们会有集体生日宴,身怀孝心的市民们会有免费泊位的“福利”;在龙锦文化礼堂,可以用陈列“移民”老家的物品,举办老家风俗的活动寄托乡愁;城市书房可以办各种文化活动;雕塑公园里融合文化与生态。这实在是太有创意了!而我们看得出来,这些“创新”之举,均是十二分的“用心”才能琢磨出来。可见温州的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真的是费了一番心思!

  此外,这一路走下来我总觉得很温暖,觉得温州这城市很有爱心。我看到桂柑社区的志愿者们和老人家们都关系特别好,他们真诚的笑容很感染我。在黄石山公园,也有志愿者给我递上一杯水。我真切感受温州这一慈善、公益高地的暖意。

  为温州文化创新点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