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路“村游”直通车首发 500多位市民走进山水田园

温州网 2018-04-15 09:54:37
500多位市民组成十个“村游”团,分赴永嘉、乐清、泰顺等10个县(市、区),一起感受温州乡村的浓浓风情。

  温州网讯 传奇温州,醉美乡村。昨天上午,2018中国(温州)乡村文化旅游节之乡村风情游在市区新城站游客集散中心举行首发仪式。500多位市民组成十个“村游”团,分赴永嘉、乐清、泰顺等10个县(市、区),一起感受温州乡村的浓浓风情。

  一大早,家住水心的张阿姨就来到新城站,登上了前往永嘉一日游的首发车。“我虽然67岁了,但是从来没有去过屿北村,今天有空,就拉上社区里的6个姐妹一起来玩了!”“其实很多地方都去过,但是春天的农村最漂亮,一大家子十几口人一起出去春游,开心呀!”正准备上车的王先生笑着对记者说。

  据悉,2018中国(温州)乡村文化旅游节前天在永嘉瓯窑小镇正式开幕,活动聚焦温州乡村的历史、文化与乡愁,开启一场有情怀、有情趣、有情调的乡情之旅。与此同时,作为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的主打,主办方还推出11条全新惠民乡村风情一日游线路,从4月14日开始至月底,各县(市)每天发班,每班限50名,价格最低才88元,还管一顿午饭,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和发现咱们大温州的各款美丽乡村。

  一起来感受“醉美乡村”吧,此次乡村文化旅游活动报名热线88060002、18967720619。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