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租车撞进蒲鞋市一家饭摊 的哥获救后口吐白沫

温州网 2018-04-15 11:00:00
一辆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冲入路口一家饭摊,造成出租车驾驶员受伤及车辆、房屋受损。

  【交警部门通报事故情况】

  4月1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市区温医大附二院旁边的蒲鞋市路与兴墅路交叉口,一辆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冲入路口一家饭摊,造成出租车驾驶员受伤及车辆、房屋受损。

  经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出租车驾驶员朱某,系安徽人,今年52岁。朱某事发前,他刚拉了一拨客人准备从温医大附二院去大南门,途中突然感觉自己不舒服,就停车示意乘客下车。等乘客下车后,他准备再次靠边停车休息一会儿时,就眼前一黑,之后就失去意识,导致车辆失控。据主治医生说,朱某没有明显外伤,但他曾连续多天出现黑便现象,很有可能是消化系统有出血,需进一步检查。而朱师傅出现晕眩等症状也极可能与此有关。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很多职业驾驶员因为饮食不定时,作息不规律,容易患上职业病。如发生类似胃出血这样的消化系统疾病,会导致驾驶员出现头晕、乏力,甚至引起休克等症状,开车时就非常危险。因此,驾驶员如果发现自己身体不适,要及早去医院检查治疗,不能硬撑,否则驾驶时极易发生意外。

  安全驾驶,人的因素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驾驶员的健康状况、安全意识、驾驶技术等,都是决定行驶安全的直接因素,出租车驾驶员常年累月在路面上行车,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守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通讯员 支瓯阳

  早前报道:

  温州网讯今天上午9时30分许,在温医大附二院附近的蒲鞋市路与兴墅路交叉口,一辆出租车冲入一家饭摊。现场遗留有血迹,房屋有明显损坏。

  受损的“阿东饭店”店主洪阿婆说,当时他和儿媳正在店堂内吃早饭,突然听到轰地一声巨响,以为是自家屋檐倒塌了。等回过神来,才发现是一辆汽车冲进店里。她和儿媳随后从另一扇门逃离,所幸没有大碍。

  据附近居民称,出租车司机四五十岁,被消防队员从车内救出时,口吐白沫,脸色很难看。而在事发前,该车曾与停在路边的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稍稍调转车头后便一头撞入饭摊。

  记者在温医大附二院见到了52岁的出租车司机朱师傅。朱师傅说,事发前,他刚拉了一拨客人准备从温医大附二院去大南门,突然感觉自己不舒服,就停车示意乘客下车。等乘客下车后,他准备再次靠边停车休息一会儿时,就眼前一黑,之后就失去意识。主治医生说,朱师傅没有明显外伤,但他曾连续多天出现黑便现象,很有可能是消化系统有出血,需进一步检查。而朱师傅出现晕眩等症状也极可能与此有关。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郑之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