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蔡徐坤王俊凯后,高晓松称自己有眼无珠

凤凰网娱乐 2018-04-16 08:45:18

  蔡徐坤

  14日下午,有网友通过视频盘点一档节目《向上吧!少年》,并调侃曾被这个节目淘汰的王俊凯、易烊千玺、蔡徐坤等人现在都拥有超高人气。作为这个节目的评委的高晓松转发此视频自调侃道:“我一贯有眼无珠……急需一片便捷式地缝钻进去”。

  高晓松微博截图

  最近随着《偶像练习生》的结束,蔡徐坤的C位出道,这位人气男孩可谓升级成了当红流量。随着人气暴涨,蔡徐坤的一些过去也被相继扒皮,前两天蔡徐坤就被扒出来在13岁的时候,蔡徐坤就曾参加过一档选秀节目,叫《向上吧,少年》,只可惜当时没有成功晋级。而这个节目也被网友调侃可能有着遇见潜力明星必淘汰的优良传统,在发现拒绝蔡徐坤后,又有网友相继发现,王俊凯、易烊千玺等如今的人气偶像也曾参加过《向上吧,少年》,但最后同样被淘汰。

  王俊凯

  易烊千玺

  这个节目近日在微博上不断被大家调侃,高晓松14日下午看到这个新闻后,也转发调侃自己“有眼无珠”:“嘿嘿我一贯有眼无珠!早年曾在深圳淘汰过周笔畅,北京淘汰过张靓颖……我急需一片便捷式地缝,以便随时钻进去哈哈”。

  网友也纷纷调侃高晓松:“你什么时候批评一下我”“求大紧说我也没戏”“大紧真是毒奶”“可以说是确认过眼神,我们不是对的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