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挺孕肚现身儿女亲子课 素颜出镜精神好

凤凰网娱乐 2018-04-16 08:46:33

  大S现身亲子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近日松口证实怀有第3胎,宝宝目前才7周大,刚出院的她不但随即上工,参与小孩的教育过程也几乎没有缺席,悄悄出现在儿女学校或补习班的亲子课,意外被网友捕获,大方挺着孕肚,完全没有任何伪装衣物,静静坐在一旁听着老师上课,亲力亲为和孩子一起学习,做好小朋友的榜样。

  在微博流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大S扎起头发、穿得一身黑,露出几乎未施脂粉的脸蛋,可能是怀孕初期的关系,四肢还没有孕妇困扰的水肿问题,一手撑着下巴,专注地听台上的人说话,在老公汪小菲的陪同下,带着一对儿女参加亲子课,女儿绑着春丽头、儿子则是一脸萌样盯着台上看。

  大S与汪小菲

  不只大S神情认真,一旁穿着短袖短裤的老公汪小菲,表情更加严肃,双手交叉胸前看着台上,由此可见,夫妻俩即便工作忙碌,对于小孩的教育也丝毫不马虎,亲自到校观摩,周围也有不少家长在场,一家人私底下的模样和每个家庭的日常一样,尽管没有太大互动,却能感受到最朴实的幸福。

  事实上,大S上个月传出昏倒后,其实是因为怀了第三胎严重孕吐、加上长时间录像,身体无法负荷又苦撑完成工作,在天人交战又焦虑的情况下,才不幸晕倒,另外更辗转得知,她已经被多次目击有孕吐的情形,“连胆汁都吐出来”,粉丝听了都好是心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