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贸高职提前招生 近3500名考生竞争470个名额

温州网 2018-04-16 09:22:30
与去年相比,报考人数增加1440人,创历年新高。

  温州网讯 4月14日至15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浙工贸”)迎来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此次提前招生计划中16个专业共招470人,吸引了浙江省内近5000多名考生注册报名,近3500名考生确认参加综合测评。与去年相比,报考人数增加1440人,创历年新高。

  据介绍,今年浙工贸提前招生的16个专业均为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如应用法语、酒店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环境工程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等。此外,今年还新增4个专业,包括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工程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鞋类设计与工艺。其中,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是报考大热门,报考人数和招生计划数比例近15:1。

  浙工贸为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拥有全国优秀高职院、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浙江省高职优质建设校等荣誉。浙工贸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整合城市资源构筑“学校+园区+城市”协同育人平台。2014年至2017年,在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中,学校三次排名全省47所高职高专院校第一名、一次第二名。2014年至2016年,在浙江省普通高校教学业绩考核中,学校两年位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一年第六,进入A类方阵。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陈涵陈乐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