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张瀚亓:时时刻刻保护环境 让河流更美丽

温州网 2018-04-16 15:34:00
突然桥外出现了一条白线,顺着水流在飘动着。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风筝线啊!望着河堤上欢快奔跑玩着风筝的人们,我真想说:玩归玩,但不能污染环境啊!我捞起风筝线放到垃圾桶里。

  温州网讯 洞头区小河长张瀚亓第二次巡河写下的巡河日记:

  3月31日,天瓦蓝瓦蓝的,偶尔飘着朵薄云,云里有一层坑坑洼洼的小洞,像被猪八戒的耙子扫过一样。凉爽的风儿一股儿一股儿地吹,让人神清气爽。我再次漫步在大堤上,时不时趴在围栏上,看看下面的河水怎么样。走走停停认真地观察着每一个角落。河水一个劲儿地向前流,我也蹦蹦跳跳的向前走。河边的水变得比上次更清了,能看清水下的石头。风儿吹过,水面泛起一道道水纹,像老爷爷乐得堆起满脸皱纹。阳光照下来,水面闪着微微的银光,眨动着眼睛。河边芦苇东一处,西一处,看似干枯的芦苇微微带着绿,随着风儿在快乐摇摆。一只白鹭来回翻飞,好像欢迎我的到来。河水一个劲儿地向前欢奔,奔跑得飞快。我也跟着它,追到了桥上。桥下变干净了,真是焕然一新。原来的泡沫,油腻腻的东西都不见了。桥边的芦苇正点头称赞呢。突然桥外出现了一条白线,顺着水流在飘动着。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风筝线啊!望着河堤上欢快奔跑玩着风筝的人们,我真想说:玩归玩,但不能污染环境啊!我捞起风筝线放到垃圾桶里。水继续欢笑着,我跟着它继续走,不知什么时候河边栏杆铁链上挂了一些祈福木牌。我走近翻起木牌,上面写着环境标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木牌随风晃动,时不时碰在栏杆上发出咚咚的响声,时时提醒着人们要重视环境,保护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