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贾皓然:同一条河,坚守一份爱!

温州网 2018-04-16 15:47:00
“这些是什么东西呢?”我从岸边的人家里借来了网,想把它们捞起来,可是网一离开水,它们就散开了,就像黑色的灰尘,黑扑扑的一片。于是,我去找了一位正在岸边的伯伯了解了一下情况。

  温州网讯 鹿城区小河长贾皓然4月15日巡河写下日记:

  2018年4月15日,今日巡河小南门河(乘凉段),河长312米,起讫点温州大厦至小南门桥。该河水质清澈,无异味。近日在巡河过程中,发现沿岸河水中有一些黑色的漂浮物。“这些是什么东西呢?”我从岸边的人家里借来了网,想把它们捞起来,可是网一离开水,它们就散开了,就像黑色的灰尘,黑扑扑的一片。于是,我去找了一位正在岸边的伯伯了解了一下情况:他说是昨天下了一场大雨,导致河中淤泥里的渣子浮了起来,在水面上凝结成块,才形成了我看到的“黑色漂浮物”。我仔细观察了打捞起来的漂浮物,用手一碰就散,变成灰,无气味,暂时无法判断!以上如实反映情况,希望下周巡河时已经没有这种现象!谢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