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徐章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坚持不懈!

温州网 2018-04-16 15:50:00
仔细看,河面上还浮着一等薄薄的油渍。钓鱼的叔叔说:“这些鱼都不能吃,鱼肉有一股重重的柴油味,我也是过来钓着玩的。”一不小心,塘河的水就会变脏,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温州网讯 平阳县小河长徐章凌4月14日巡瑞平塘河写下的日记:

  今天早上,雾很大,空气很闷。我和妈妈一起去巡河。远远就看到河面上泛起很多涟漪,我和妈妈都以为是小鱼。走近一看,原来是泥鳅。为什么突然多了这么多泥鳅呢?在公园旁边钓鱼的叔叔说,刚刚有人在塘河放生了好多泥鳅。原来如此……可是,一转眼已经有人在捕捞了。巡河中,我发现河道清洁工已经在工作了,河岸边有许多来来往往晨练的人,零零散散还很多人在钓鱼。仔细看,河面上还浮着一等薄薄的油渍。钓鱼的叔叔说:“这些鱼都不能吃,鱼肉有一股重重的柴油味,我也是过来钓着玩的。”一不小心,塘河的水就会变脏,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