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江跨海特大桥主桥今天合龙

温州网 2018-04-16 16:14:00
2018年4月16日,随着最后一榀钢梁吊装就位,飞云江跨海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为大桥的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网讯 2018年4月16日,随着最后一榀钢梁吊装就位,飞云江跨海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为大桥的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飞云江跨海特大桥是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灵昆至阁巷段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长逾9公里,主桥为主跨380米的双塔双索面钢混叠合梁斜拉桥,可满足3000吨级船舶通航。大桥建成后将成为温州地区跨径最大的斜拉桥,是瑞安乃至温州的标志性建筑。

  飞云江跨海特大桥地质条件复杂、半日潮高潮差江域水文特殊、来往船只频繁、台风频发等形势严峻,大桥施工面临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安全风险高等众多挑战。为此施工单位以铸就精品工程,建设百年放心大桥为目标,加强科技创新,攻坚克难,先后攻克了“大体积异形钢套箱下放”、“大体积混凝土温控”、“索塔无拉杆液压爬模”、“主桥叠合梁安装”等多项斜拉桥施工关键技术难点,顺利完成了桩基,防撞钢套箱、承台,索塔,钢梁吊装等系列高难度施工作业,构建成大桥雄伟的身躯,屹立飞云江之上。

  飞云江跨海特大桥主桥的成功合龙,标志整个项目进入了新的阶段,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员工的士气,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鼓足干劲、发扬“冲得上、扛得住、叫得响”的精神,确保飞云江大桥项目剩余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