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瑞安市完成首例低收入农户人身意外伤害险赔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温州网

  近日,瑞安市完成首例低收入农户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赔付工作,家住南滨街道阁二村的徐碎女女士,收到了中国人寿保险瑞安支公司送来的5万元身故赔偿金。徐碎女是聋哑人又罹患糖尿病,生活无法自理,平时靠丈夫务农维持生活,此次丈夫的意外身故无疑是雪上加霜,瑞安市农办与中国人寿保险瑞安支公司得知后及时雪中送炭,上门协助处理相关事宜,并用最快的速度收集材料办理手续,将赔偿金送到徐碎女女士手中。

  低收入农户人身意外伤害险是瑞安市农办推出的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在现有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低收入农户大病住院再保障保险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多层次的保障体系,解决低收入农户因病因意外伤害致贫返贫问题,自2018年3月1日正式生效,惠及瑞安市低收入农户25820人。(瑞安市农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