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联商网大会在杭举行 共话零售渠道格局演变和发展……

杭州日报 2018-04-17 08:30:57

  日前,为期两天的2018联商网大会在杭举行。新旧零售交替之际,大会以“问渠”为主题,深度剖析当前商业环境,共话零售渠道格局演变和行业未来发展。

  据介绍,本届联商网大会以覆盖零售全业态为出发点,面向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专业店、电商、品牌等各个业态臻选嘉宾,资深零售人、有着“百货一姐”之称的厉玲,大润发中国主席黄明端,天虹董事长高书林等20位行内重磅嘉宾,围绕消费趋势洞察、零售大势与渠道格局演变、传统业态精进迭代案例解读、新零售物种案例剖析、零售渠道与关联行业之相融共生五大议题进行分享,吸引了近千名零售业内人士参加。

  作为本届大会备受关注的出场人物之一,黄明端在大会上首次对此前曾刷屏朋友圈的“我打败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的言论进行回应,称这句话出自他人之笔并非自己原意,并认为这句话是标题党,有博取眼球之嫌。

  除论坛分享外,本届大会还举办了零售商业琅琊榜颁奖盛典、社区商业创新论坛、店长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等一系列活动。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