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东站枢纽周边将新增600多个停车位

都市快报 2018-04-17 10:24:58

  昨天中午,东宁路环站北路口,不时有白色“曹操专车”开进路边的一个停车场。

  因为那里的东宁路新能源停车场开张啦!

  东宁路(新能源)停车场,位于机场路与东宁路交叉口,西侧为沪杭铁路,东侧为东宁路,北侧为机场路,南侧为环站北路,距离杭州东站直线距离700米,步行10多分钟到达车站。

  停车场总占地面积18244平方米,一期规划有460个地面车位,其中55个为新能源充电桩泊位,并配有350平方米管理用房和附属设施。

  目前开放了239个车位,30个可充电停车泊位,停车场出入口位于东宁路,靠近环站北路,收费标准5元/小时,30元/天封顶。

  除了停车位,在停车场靠东宁路一侧还有两排建筑,一侧是公厕和管理用房,另一侧除了有一个小的休息室,其他空间还空着。

  “曹操专车”司机肖师傅通过公司的司机平台看到东宁路停车场开放的消息,是直接来充电的第一批司机。他说,在杭州能充电的停车场已经有不少了,基本上他一天充两次电,中餐、晚餐时间趁着吃饭顺带充电,一般每次充四十多元就够了。

  东宁路停车场刚开业充电费打五折且不收停车费,所以他路过就直接开进来了,“要是有吃饭的地方就更好了!”

  停车场工作人员说,场内的空房下一步要建成大餐厅,专供来充电、休息的司机点餐、吃饭,餐厅供应的快餐将跟高铁上的快餐是同款的。

  接下来,距离火车东站更近的新塘路、东宁路交叉口,也正在规划开建新塘路停车场。

  那个停车场距离杭州东站更近,仅100米,占地面积8087平方米,拟设置小型车位213个,大客车停车位10个,预计2018年底竣工。

  目前,杭州火车东站日均换乘客流59万人次,客流量位居全国第二,但只有东西两侧的地下停车场。东宁路、新塘路两个停车场将为火车东站“供应”600多个停车位,有望缓解东站枢纽区域停车难、道路拥堵问题。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