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所有A级景点对杭州组团游客免票

杭州日报 2018-04-17 10:24:59

  日前,杭州市旅委及13家旅行社组团对阿克苏旅游资源进行考察,双方就当地旅游精品线路、品牌打造、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并给杭州游客带来一个好消息:阿克苏地区范围内的A级景点门票,将对杭州市组团游客全部免费。

  阿克苏市作为阿克苏地区乃至南疆地区重要的旅游集散地,在2小时的旅游圈范围内集聚了极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旅游资源具有地域性和独特性。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神奇峰托木尔冰川、托木尔大峡谷、三五九旅屯垦博物馆、塔克拉玛干沙漠等阿克苏代表性景区景点。

  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与阿克苏市旅游局签订了《2018年度旅游合作协议》。杭州市旅行社协会表示,看好阿克苏市旅游市场前景,将积极支持阿克苏市旅游产业发展,帮助拟定阿克苏旅游线路组合,杭州市主要旅行社将阿克苏市的旅游线路(产品)上架并重点推介,力争集中组团来阿克苏市游客年度不少于2000人,带动1万-2万新增游客。

  阿克苏市旅游局表示将整合各方资源为杭州游客提供好配套服务,并在杭州援疆指挥部资金补助下,地区范围内全部A级景点门票对杭州市组团游客免费。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也将助力阿克苏旅游业发展:加强和南北疆旅游景区合作,在5月底前形成南北疆旅游大环线,创意打造沙漠游、草原游、峡谷游、房车游、家庭游、亲友团游等旅游精品线路,以满足杭州客人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通过开展导游培训班、邀请专家到阿克苏授课等方式,帮助阿克苏培养导游人才,联系杭州专业旅游人才对阿克苏的旅游解说词进行重新整理和编写。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