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绿轴南连工程首次引进MJS桩基工艺

温州网 2018-04-17 14:26:38
4月2日下午,由城乡公司负责建设的中央绿轴南连工程MJS桩基正式进场试桩。这是MJS桩工法首次在温州实施,也标志着瓯海大道下燃气管道保护施工方案正式启动。

  温州网讯 4月2日下午,由城乡公司负责建设的中央绿轴南连工程MJS桩基正式进场试桩。这是MJS桩工法首次在温州实施,也标志着瓯海大道下燃气管道保护施工方案正式启动。

  南连工程地下管线错综复杂,与瓯海大道下两条温州天然气主动脉管线交叉。为避免施工过程中土体扰动对燃气管线造成影响,经过主管部门、燃气公司、专家等前期大量论证比较,决定引进MJS桩基工艺对两条燃气管线进行保护。此次南连工程实施的MJS桩共计46根,桩长13.5米,直径2米。

  MJS桩基施工工法,全称全方位高压喷射法,最早由日本引入国内,是一种新型加固地基工法。其以独特的主动强制排泥浆技术以及地内压力可控的技术,可解决传统高压旋喷桩及一般地基加固工艺所不能解决的土体扰动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