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在温州率先推行电子发票

温州网 2018-04-17 16:0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林晨曦 陈洲)4月15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按照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在温州供电公司率先推行电子发票,即日起,洞头区增值税普通发票将全面电子化,增值税专用发票维持原有开具模式不变。首张电子发票面世,这也标志着增值税普通发票将从纸质时代切换到“电子”时代。

  随着当前互联网平台的业务创新蓬勃兴起,相比传统的纸质发票,电子发票具有方便、快捷、绿色、环保等特点,切实解决企业、客户、税务机关在传统纸质发票线下处理易丢失、不环保、手续烦及效率低等诸多问题。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助力“互联网+营销服务”建设,加快传统线下服务向互联网线上服务模式转变,深化和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推动并完成了电子发票的上线工作;同时,该公司还利用报刊、广播、电视媒体加大电子发票普及的宣传力度。发放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公告以及电子发票获取指南等宣传资料,用简洁易懂的图文形式,对电e宝的注册、使用,电子发票的开具等内容进行解疑释惑。

  据了解,该公司后续将逐步引导电力客户通过下载“电e宝”APP获取电子发票,进一步做好电子发票的咨询工作,针对不同客户提供更专业化、定制化的服务,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客户享受从“最多跑一次”到“足不出户、一次都不跑”的升级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